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赣榆试验基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项目竣工财务决算

发布时间:2017-10-27

2017年10月24日至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江苏赣榆组织有关财务、项目管理、工程等方面的专家组成验收组,对我所赣榆试验基地建设项目进行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工作。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刘红梅副院长、资产处郭燕梅处长到场指导,会议由郭燕梅处长主持。我所高建芳副所长,财务处、基建条件处、成果转化处及赣榆基地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建芳副所长代表我所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翠华处长从项目批复内容的完成情况、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项目概算执行情况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验收组分组查阅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等批复文件,工程结算、总账及明细账、原始凭证等相关会计资料以及建设工程合同、项目竣工验收报告等相关资料,并实地考察了基地现场,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所赣榆基地建设项目财务管理规范,项目材料齐全;项目资金按照基本建设会计制度执行,设立专账核算,专款专用;资金支出合理,未发现挤占、挪用、截留等情况,符合国家有关投资、财务管理的规定;专家组一致同意“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江苏赣榆试验基地建设项目”通过项目竣工财务决算。

会后,刘红梅副院长指出,赣榆试验基地建设项目正式投入运行后,要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大力提高海水养殖动物选育和繁殖、新品种开发利用、新技术创新、病害防控、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科研能力和产业推广服务水平,为促进区域水养殖经济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财务处 袁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