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体系2017年第二次例行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3

2017年11月21日,我所开展了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本年度第二次例行检查。检查工作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江航主持,共有9位检查人员分为三个工作组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现场检查。

按照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要求,检查组对在研课题廉政风险防控文件的覆盖情况、危险品及有毒物质提取、在研项目经费使用情况、人事处人员聘用和岗位评定等工作开展了抽检。

检查结果显示我所在研项目已全部建立防控体系文件,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运行基本符合要求,检查中未发现不符合项。本次检查工作为年度内部控制制度检查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强化了所内各部门的廉政意识和风险意识,下一步我所将针对检查中提出的改进意见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建设,确保我所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持续有效运行。

(综合办公室 刘健/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