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通过上海市农业委员会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28

2017年9月25日,由上海市农业委员会组织的安全生产联合检查第三小组对我所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分管副所长和后勤处、综合办公室的相关人员陪同开展了相关工作。

程家骅副所长首先介绍了我所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主要做法,并表示将全力配合检查组开展好安全生产对表检查工作。随后,检查人员对我所主要办公场所、实验室、租赁场地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针对水、电、气、危化品、消防设施等易产生安全隐患的方面进行了检查,并查看了部分安全生产台账。

经过逐项检查,检查组认为我所安全生产意识较强,安全生产工作到位。同时,检查小组也结合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程家骅副所长代表东海水产研究所对第三小组冒雨开展检查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我所将依据相关意见和建议进行进一步整改。

(综合办公室 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