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退休干部参加农业部离退休干部“放歌中国梦、舞出新风采”文艺汇演 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9-28

9月26日,在我所综合办公室主任郭虹、老干部科王芸的带领下,12名退休干部代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参加了农业部离退休干部“放歌中国梦、舞出新风采”文艺汇演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中,我所退休干部们表演了一曲舞蹈——“茉莉花”,展现了江南女子风姿绰约、清新脱俗的玲珑姿态,为整个文艺汇演送去了一股清新之风,同时老同志们的翩翩舞姿又凝聚着一股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氛围,赢得了在场全体观众的一致赞誉。

作为农业部离退休干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之一,我所高度重视此次文艺汇演。老同志们克服年龄大、交通不便等自身困难,不畏高温酷暑坚持排练达4个月,以满腔的热情展示了自己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能,歌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她们用舞蹈传递着正能量,用自己的舞蹈舞出最美夕阳红,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老干部科 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