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招聘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员招聘 > 正文

2022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公开招聘第二批拟录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22

根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我所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第二批已基本完成,第二批拟录用人员已经确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2022年07月25日~2022年08月0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人事处反映。

反映问题的受理范围:拟聘人员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和遵纪守法等方面的问题。反映人反映问题要真实客观、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核查线索。反映人需用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反映方式:可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人事处(1号楼213)当面反映,或信函寄至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人事处收(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00号,邮政编码:200090),或电话至:021-65809758。

附件:2022年东海水产研究所公开招聘第二批拟录用人员名单

二0二二年七月二十二日

附件:

2022年东海水产研究所公开招聘第二批拟录用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毕业学校

1

叶丙聪

海南大学

2

赵国庆

上海海洋大学

3

彭頔

上海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