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所召开维稳会议传达市委农办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交流我所排查情况

发布时间:2013-03-05

3月5日,我所党委书记樊强国召开东海水产研究所维稳工作会议,传达市委、市农办有关信访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指示,并对我所维稳工作排查情况进行交流。高建芳副所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樊书记传达了市委书记韩正在上海市信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农办年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指出在目前形势下,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处理好各种新老问题的工作尤为重要,要加强责任意识,努力做到“四个亲自”,从源头上做好稳控工作。

樊书记还对我所春节前后维稳工作排查的情况进行交流,指出在安全预警排查工作上,各部门仍要继续做好摸排工作,对历史遗留的不稳定因素要有警惕性,排除隐患;处置各类工作要有预估性,降低风险;发现问题及时沟通交流,做好应急预案,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我所一方平安。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