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市委农办吴延风副主任等一行来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3-04-27

4月27日下午,上海市委农办吴延风副主任、市委农办组织人事处杨春花处长、史明副处长到我所考察交流,了解我所的基本情况。党委书记樊强国、副所长庄平、办公室主任郭虹、副主任冯春雷、科研处处长郑汉丰参加了会议。

樊强国书记首先邀请吴延风副主任等一行参观了所史陈列馆、鱼类标本馆及重点实验室。随后,樊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所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科研成果、优势学科、在研课题和公共管理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所在远洋与极地渔业研究、捕捞与渔业工程研究、水产品加工技术推广、水产品质检、河口渔业研究等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独具特色,取得了一大批科研成果,获得了很高的荣誉,为我国渔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开创性的贡献。他表示,这些荣誉和成果不仅是全所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晶,也与市委农办大力支持和指导密不可分。在此感谢市委农办的各位领导。

庄平副所长着重汇报了我所上海崇明实验基地建设推进的情况,希望在该方面能进一步得到市委农办的大力支持。

吴延风副主任表示,市委农办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所的发展,并感谢我所对上海市的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


(办公室 刘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