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所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3-04-24

4月24日,我所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按照我所的中心组学习计划,认真学习了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会议由党委书记樊强国主持。樊书记指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加强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是灵魂。要使广大干部群众对领导班子有信心,那么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必须按照中共中央的要求,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走群众路线,了解广大群众的利益诉求,集中广大群众的智慧力量,结合我所实际开展工作,为早日实现一流院所的目标而努力。

会上,与会人员对这两项议题展开了讨论,并交流了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要牢牢把握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髓,认真学习和思考,在工作中,坚持多与干部群众沟通交流,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此来检视工作的落实情况。特别是所领导班子,必须真正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提升领导班子的公信力,动员和组织干部群众,紧密围绕东海所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从而使我所更具活力。

最后,会议通报部署了所党委近期亟待开展的相关工作安排。

(综合办公室 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