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所召开安全巡查与防火防汛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13-06-06

6月6日,我所樊强国书记组织召开安全巡查与防火防汛紧急会议,办公室、开发处、人事处、基建条件处、后勤处等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樊强国书记指出,目前我国多地发生因火灾引起的群死群伤事件损失惨重,教训沉痛,本所必须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同时,随着本市汛期的临近,防汛准备工作的开展也刻不容缓。

结合我所的实际情况,樊书记对防火防汛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一是成立安全巡查小组,对重点实验室、学生宿舍、科技园区、网材车间、车库等地进行火灾隐患排查,主要针对用电、用火安全检查,要做到责任到人,记录明晰;二是对防汛物资进行检查,查缺补新,并对下水道和防洪排水管道进一步疏通;三是要求我所各基地管理人员近期务必开展防火防汛自查工作,并汇报检查结果,并采取措施消除隐患;四是近期安排消防与逃生演练,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全所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最后,樊书记对此次巡查排患工作的责任人提出了时间节点要求,敦促相关人员积极开展工作,共同努力,营造我所平安、和谐的工作环境。

(综合办公室 冯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