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一) | 我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1期)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3.31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一) | 我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31日,我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水科院党组、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对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对我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所党委书记刘云泽同志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支委成员和中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2021年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我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明确要求的6个方面学习内容学深悟透,做到融会贯通。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学习会、学习强国等形式,分专题开展深入学习研讨,真正做到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要严肃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开展党性分析,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转化为思想教育、党性锤炼、能力提升的过程,真正做到“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

会议要求,所领导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要坚持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各支部在贯彻落实全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同时要合理制定各支部学习计划,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自身实际科研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落实规定动作、做靓自选动作;要及时总结推广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做法、工作亮点、创新案例等,宣传我所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全所上下要在此次学习教育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务求实效,以扎实学习效果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办公室 黄励/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