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四) | “缅怀英烈铭记历史”祭奠英烈主题活动成效凸显

发布时间:2021-05-07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4期)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5.7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四) | “缅怀英烈铭记历史”祭奠英烈主题活动成效凸显

   

4月28日,我所成果处与后勤处支部开展了“缅怀英烈铭记历史”祭奠英烈主题活动。活动通过视频会议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所职工和驻守基地10位党员和1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房文红同志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讲述了近期自己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既学到了一些成功的历史经验,也从历史人物中学到了优秀品质,对于提高党员素质有重要的教育意义。参会的党员同志逐一交流了党史学习过程中的心得。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表示,学习党史,学习英雄先辈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能够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党先进的政治属性、纯洁的政治品质,从而真正做到知史明智、知史担责。我们身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有更多的使命需要我们去担当。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百折不挠的优秀品格,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做出应有的成绩。



(成果处与后勤处支部 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