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九) | 我所组织退休职工开展“三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9期)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9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九) | 我所组织退休职工开展“三看”主题活动

6月4日,为进一步引导退休职工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我所组织百余名退休职工赴上海崇明花博会开展“看改革成果、看经济发展、看社会进步”三看主题活动。
本次花博会共有六大场馆,其中世纪馆似蝶欲飞、复兴馆波澜壮阔、竹藤馆破茧而出,主题特色鲜明,展示内容丰富。花博会通过发展花卉业,对绿化美化环境,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居民增收,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引导文明消费与绿色生活等诸多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活动中,老同志们兴致高昂地参观了花博会,欣赏园区繁花,徜徉花香海洋。通过参观学习,老同志们感慨万分,感叹百年发展带来的创新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同时要继续发挥好自己的经验优势,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为我国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退管会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