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六 | 我所水产养殖技术研究室支部召开“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16期)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7.5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六) | 我所水产养殖技术研究室支部召开“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25日,水产养殖技术研究室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来琦芳主持,王鲁民副所长参会。

会上,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党史的相关内容,再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史爱党的重要论述。来琦芳书记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认为党史是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带领人民前仆后继、奋发进取的奋斗史。随后,党员同志们回忆了改革开放以来自己身边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例如家乡从泥土路到村村通马路;从事事依赖进口到神舟12号运载火箭升空;新冠病毒防疫过程中更是体现出中国共产党的超强领导力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大家纷纷感慨,现在的日子更加幸福,物质得到极大满足,老百姓们的生活更加便利。部分党员同志们还分享了“一大”小故事,认为我们应该像党一样立足长远,坚持专业方向,有勇气有目标,做好产业结合。

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今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深耕于各自研究领域,充满信心、团结协作、敢为人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本职研究工作,积极创新为我国的渔业绿色发展提供科学支撑和技术服务。


(水产养殖技术研究室支部  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