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七) | 庆祝百年华诞,奋进新的征程——我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17期)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7.5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七) | 庆祝百年华诞,奋进新的征程——我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7月1日,我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160多名党员和有关代表参加。

活动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对所献礼建党100周年大合唱《追寻》进行了首映,对院、上海市市机关工委和所决定表彰的“两优一先”进行了表彰,3名先进典型作了学党史体会交流分享,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大家反响热烈,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铭记奋斗历程,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结合本职工作,把党的精神传承好、发扬好。



我所献礼建党100周年大合唱《追寻》,用歌声唱出了对党初心使命的追寻,对百年光辉历程歌颂,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真诚祝福。



刘云泽书记宣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和中共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王鲁民副书记宣读我所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受表彰的5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9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激发了争先创优的积极性。3名优秀党员和先进集体代表分享“学党史”的心得体会,引起了广大党员们的共鸣,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在刘云泽书记带领下进行,大家共举右拳,再次感受了作为党员的光荣和使命的神圣。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做好科研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的强大精神动力和生动实践,在奋进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办公室  黄励/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