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八​) | 我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7-05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18期)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7.5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八) | 我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7月1日,我所在6号楼报告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所中层领导干部、老同志代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仪式。



与会所领导为我所6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向20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所领导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体现了党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老党员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老党员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激励全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所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希望年轻一代要向老一辈看齐,赓续传承好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精神谱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为照顾行动不便和路途遥远的老党员,所党委书记刘云泽带队,对其他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进行上门走访慰问。将纪念章亲自送到老党员手中,并向他们致以敬意和祝福,同时也送上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办公室  黄励/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