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二十​) | 我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20期)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8.2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二十) | 我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东海所办公室党支部于7月28日上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党委书记刘云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虹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相互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查找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郭虹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刻检视了支部在以学促干、服务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交流了思想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根据部党组提出的“慵、散、慢、浮、粗、拖、奢”等7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对“四风”问题进行对照查摆,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刘云泽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支部党员共同畅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检视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大家一起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办公室  黄励/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