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二十一​) | 我所退休干部在农业农村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中彰显风采

发布时间:2021-08-04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21期)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8.4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二十一) | 我所退休干部在农业农村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中彰显风采


日前,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开展了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我所退休干部黄忠明的《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荣获优秀摄影作品奖,陈波玲的《贺中华百年华诞》荣获优秀书法作品奖。

黄忠明的摄影作品是党中央和毛主席在西柏坡指挥一系列著名战役、召开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胜利历史画面的形象反映;陈波玲的书法作品用“千年梦想、百年奋斗、一朝圆梦”12个铿锵有力的字,传播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共征集到20个文艺节目及30个单位报送的308幅书画摄影作品,其中共有146个作品入选优秀书画摄影奖。我所两位老同志以饱满的创作热情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成功入选;退休职工舞蹈队克服年龄大、交通不便等困难,不畏高温酷暑坚持排练达3个月,用舞蹈作品表达对党和人民的美好祝福,彰显了我所老同志积极阳光、向善向美的良好风貌。

今后我所将进一步推进落实好农业农村部系列活动,继续引导老同志听党话、跟党走,发挥老同志余热。

(老干部科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