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十六) | 我所“凝心聚力 快乐健身 携手共进 扬帆东海”线上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12-02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36期)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2.2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十六) | 我所“凝心聚力 快乐健身 携手共进 扬帆东海”线上运动会圆满闭幕

11月24日至30日,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广大职工能够“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同时提升团队意识,所党委和工会联合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快乐健身携手共进扬帆东海”为主题的线上运动会,全所共有15支队伍150人参加。此次运动会是我所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跳绳、开合跳、仰卧起坐、广播体操、太极拳等多个挑战项目,每位队员通过连续7天线下锻炼、线上打卡、系统智能评分的方式,共同为团队赢得累计积分。各队团结一致、斗志昂扬,比赛角逐激烈。

最终,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研究室(一队)、水产养殖技术研究室和调查船管理中心并列第一名,遗传育种与生物技术研究室取得第二名,渔业资源研究室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以“线上+线下”的创新形式开展,增强了活动的参与度和吸引力,激发了我所职工快乐健身、强身健体的热情;以团队积分赛的形式激发了干部职工携手共进、拼搏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所工会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