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十八) |我所王芸同志荣获部离退休干部局青年干部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12-13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38期)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2.13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十八) | 我所王芸同志荣获部离退休干部局青年干部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奖


日前,由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激扬奋斗青春”青年干部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我所办公室老干部科王芸同志荣获比赛优秀奖。

本次青年干部演讲比赛是部离退休干部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者,特别是青年干部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比赛经过前期海选,最终共有10个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中,王芸同志的主题演讲讲述了我所郭南麟所长、陈雪忠所长等老一辈南极先行者历经的重重苦难,在南极考察史上创造的一个个奇迹,以及在老同志精神感召下的成长收获。

本次演讲比赛将尊崇老同志与尊崇党的伟大追求、不懈奋斗紧密联系起来,展现了青年干部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担当,同时也激励了他们积极践行“尊老、自强、务实、奉献”的价值理念,继续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老干部科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