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四十一) | “凝聚共识坚定自信”——我所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41期)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2.27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四十一) | “凝聚共识坚定自信”——我所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12月25日,我所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专题学习交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所党委书记刘云泽出席了座谈会,11位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我所党外人士代表结合各自代表的界别工作实际,分别作专题发言,谈了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将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

刘云泽同志指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深化对六中全会《决议》核心内容的领会把握,深化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时代要求的领会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坚定做多党合作事业的忠实实践者,尤其要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不断增强对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云泽同志要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持续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工作,继续学习好、引导好、指导好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年度工作总结和谋划明年工作计划结合起来;要做好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深入人心;要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凝聚力量。

(办公室 黄励/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