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所举办欢度“六一”儿童节家庭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28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翩翩而至,为了让天真烂漫的儿童们在夏日的灿烂阳光下尽情享受属于他们的节日,为了让家长们更好地与儿童们互动沟通,我所工会和团总支在六一期间联合举办了一场“全家开心总动员”家庭日活动,我所29个职工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6月2日上午,家长和孩子们报到后首先拍了全家福,并当场领回打印的照片,随后参观了上海海洋博物馆,巨大的抹香鲸标本让孩子们不由自主地发出一阵阵赞叹声,奇妙的海洋世界让儿童们增长了不少的知识。然后儿童与家长们积极投入组委会精心策划的众多经典游戏,如翻斗乐、打地鼠、趣味钓鱼、小手工制作、儿童高尔夫、小脚踩大脚等。家长与孩子们在欢乐的笑声中尽情地游玩。有些家长则互相交流着幼儿教育的经验。短短的二个多小时家庭日活动结束后每个孩子都得到了礼物。大家在和谐、欢乐和愉快的气氛中共同感受节日的快乐,东海所处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这次活动使小朋友们在玩中得到了乐趣,在乐趣学到了知识,让每一位孩子充分展示了他们活泼的个性,促进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交流,提高了孩子们对海洋生物的认识,增强了同事之间、各个家庭之间的交流,营造了东海所奋发向上、宽松和谐的良好氛围。

(工会 冯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