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戴军一级巡视员一行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7

12月16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一级巡视员戴军、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所,就离退休干部工作开展调研,并走访了三位老同志代表。我所副所长高建芳、办公室主任郭虹、老干部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高建芳副所长对戴军一级巡视员一行来所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我所离退休工作的情况。邓伟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所离退休工作,他表示我所离退休工作在人员配备、硬件设施、经费保障、服务理念等方面都落到了实处,希望下一步能进一步引导老同志融入社区,充分享受社会养老资源。戴军一级巡视员高度评价了我所离退休工作,他指出在所党委的领导下,我所老干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做到了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我所作为中央在沪单位要继续给予老同志组织的温暖,积极帮助老同志和社区对接,树立“就近”养老的理念,还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做到老同志退休不退党,抓紧抓实离退休支部建设工作。

戴军一级巡视员一行还走访看望了三位退休老同志代表,通过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退休后发挥余热情况以及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上发挥的作用,对老同志们发挥的正能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戴军一级巡视员一行参观了我所鱼类标本馆、渔船渔具模型馆、渔具模型试验水槽、渔业遥感信息技术研究室和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老干部科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