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1日,我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农业农村部和水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党建、纪检重点工作任务。党委书记刘云泽主持会议,所党委班子成员、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取得明显成效,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农业农村部和水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始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履职尽责和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把准政治方向,确保“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正风肃纪,筑牢廉政底线,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积极氛围。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结合工作实际,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努力提升工作质效。

会上,所党委班子成员、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东海水产研究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承诺书》,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办公室 刘健/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