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方辉所长一行到农业农村部长江办进行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1-05-31

5月27日,我所新任所长方辉、副所长王鲁民以及办公室、长江口与东海渔业战略研究中心、河口与近岸渔业生态研究室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长江办”)进行相关工作对接,旨在提供更有力的服务与支撑。长江办马毅主任,董金和、赵依民副主任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对接座谈会。

对接座谈中,方辉所长对长江办长期以来对东海所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海所围绕“长江大保护”,在十年禁渔、长江流域物种保护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方辉指出,东海所近期正在制定完善全所“十四五”规划,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听取长江办对支撑工作的需求指导,有针对性地与部、办的工作进行有效的衔接,利于为渔业“十四五”规划的实施提供更好的服务。会上,与会人员就各项工作的对接,及近期几项具体工作的推进进行了交流。

马毅主任对方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指出,东海所与长江办一直以来保持着多方位的紧密合作关系,随着长江大保护战略的深入实施,在长江水生生物保护相关对策的研究方面,东海所作为渔业国家级科研院所,希望能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提供更大科研支持,发挥更大的作用。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