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邓伟副院长一行到我所宁海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6

2021年6月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成果转化处处长王书磊、副处长刘建伟等一行到我所宁海研究中心开展调研。我所王鲁民副所长、成果转化处房文红处长、张忭忭副处长和基地人员参加了调研。

邓伟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宁海研究中心综合实验楼、青蟹繁育车间、银鲳繁养车间和青蟹室外培育池等,与研究中心管理人员和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研究中心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所发挥的作用。邓伟副院长肯定了宁海研究中心的工作并指出,宁海研究中心是我所基础条件最好、规划最完善的基地,既要作为我所发展的科技创新平台,更是成果转化的排头兵,宁海研究中心建在产业中心地带,要做到“以研促产,以产助研”,充分发挥研究中心为产业服务的作用。

王鲁民副所长表示我所将提高认识,找准研究中心的定位,明确各研究中心的科技创新团队发展目标,努力创建东海所“1+4”基地发展好局面,推动全所各项科技事业的发展。

(成果转化处 张忭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