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喜获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9

日前,在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毕业典礼上获悉,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与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的2021届毕业研究生中,3名同学喜获优秀毕业生称号。其中徐博(张衡为第一导师)、裴凯洋(张胜茂为第一导师)喜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称号,张明(岳冬冬为第一导师)喜获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更可喜可贺的是均为我所联合培养,为我所争得了新的荣誉,彰显了我所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新进步、质量的新提升。

成绩的取得,是同学们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勇于探索的结果,是导师们认真负责、用心指导、言传身教、担当作为的结果,是职能部门认真组织、创造条件、努力保障的结果,是同学、导师、领导和组织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发扬进取精神的结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目前,我所共有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54名,涵盖了水产养殖、海洋生物学等13个专业方向,在培研究生达100余名,累计培养研究生500余名(优秀毕业生10余名)。我们将继续发挥特有优势,坚持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并重,强化产学研结合,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承担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使命,为我国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与人才支撑。

(人事处 袁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