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所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审议“十四五”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9日下午,我所召开了所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方辉所长、副主任王鲁民副所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秘书郑汉丰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试行)》两项文件。方辉所长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全院“十四五”发展思路和要求。

随后,对接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术委员会对我所“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集中研讨与修改。学术委员会成员围绕各自学科领域和职能分工,对规划指导思路、基本原则、学科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工程等内容与指标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会议对完善我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科研处 肖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