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连云港市连云区领导来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4

9月7日下午,连云港市连云区委苏军副书记一行6人到我所访问交流,座谈会由我所高建芳副所长主持。

方辉所长对苏军副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海所发展定位、优势学科、重要成果以及“十四五”发展布局,希望立足前期工作基础,结合东海所科研创新与技术优势,加强所地产研合作,推动连云港地区渔业发展走向“深蓝”。苏军副书记介绍了连云区海洋产业的发展现状与规划,希望能与东海所进一步开展紧密合作,发挥我所的创新人才、技术与成果优势,服务地方海洋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连云港示范区建设。

与会代表围绕推动南极磷虾产业链融合发展、加强连云港种业创新平台建设、促进连云港沿海产业升级、协助连云港国家级中心渔港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还有上海崇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深蓝远洋渔业有限公司领导。

(实验基地管理中心 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