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贯彻落实上海市疫情防控政策,做好我所宿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0

近日,由于上海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防控措施不容有失。3月29日下午,方辉所长赴研究生宿舍和高层次人才公寓走访慰问。

期间,方辉所长与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了在所人员的生活学习情况和物资储备情况,并就住宿条件和存在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大家要严格遵守上海防疫要求,认真做到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他提出,大家要严防死守阻断疫情传播,齐心协力打赢防疫这场硬仗。

在本轮疫情封控期间,我所由方辉所长牵头成立了“研究生防疫工作小组”,积极开展了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补给储备工作,进一步加强导师与学生间一对一的防疫指导与思想疏通等工作,确保封控期间联合培养研究生居所的身心和防疫安全。

所长助理赵峰,人事处、办公室、后勤处、财务处、基建条件处等相关部门人员一同参与此项工作。

(人事处 张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