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所组织召开院级科技创新团队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

为落实院学科体系表优化调整及院科技创新团队增选研讨会精神,推进我所创新团队建设,4月18日,我所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院级科技创新团队专题工作会议。方辉所长、王鲁民副所长、各院级科技创新团队首席和副首席、科研处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鲁民副所长主持。

会上,科研处江航副处长传达了院学科体系及创新团队优化布局思路重点、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期满考核方案等会议精神。各团队首席分别汇报了建设期任务完成情况、科研产出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和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方辉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团队要紧紧围绕战略导向、目标导向和产出导向推进工作,贯彻落实院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打好科研翻身仗总体要求,进一步明确团队定位与产业发展需求,查缺补漏、凝练亮点,通过考核推进团队中心工作。

会议还对下一步团队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科研处 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