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所高建芳副所长一行赴连云港市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21

8月10-11日,我所高建芳副所长带领实验基地管理中心和赣榆试验基地相关业务人员赴江苏省连云港市开展交流。

高建芳副所长一行与赣榆区李莉区长、徐蓓副区长以及区政府办、区科技局、区农业农村局和农发集团等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高建芳所长表示赣榆基地要本着立足一线、服务地方的原则,发挥我所人才与技术优势,主动加强服务意识,为地方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做出应有贡献。李莉区长认为我所试验基地对赣榆水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科技支撑,希望能借助赣榆基地平台优势,带动当地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随后,高建芳副所长赴连云区科技局,与梅雪飞副局长就双方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的运行管理进行了探讨,并围绕我所的优势学科及相关研究成果与连云区水产业发展现状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为我所与连云港在水产种业创新研究、人才培养和政产研合作等方面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推进我所科研成果产业化。

(实验基地管理中心 秦搏/英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