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蓝色食品认证计划”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6

9月2日,我所主办的“蓝色食品认证计划”研讨会在福建福州顺利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崔国辉副院长、我所方辉所长、中国远洋渔业协会张显良会长、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崔和会长、黄海水产研究所赵宪勇书记、黑龙江水产研究所郑先虎副所长、中国海洋大学林洪教授、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李水根站长以及相关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所郑汉丰处长主持。

会上,我所郭全友研究员、大菱鲆分会雷东会长、安海公司谢宁总经理等分别作了“蓝色食品认证计划”“大菱鲆品质认证”“创新平台建设”等为主题的汇报,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一致认为推进蓝色食品认证计划有助于推动产业健康发展、促进市场良性竞争、提高国际竞争力。

通过本次研讨,形成了蓝色食品认证体系的初步方案,并为对着下一步开展标准研究、技术创新、示范应用等进行了具体分工部署。

(科研处 郑英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