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所与浙江海洋大学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0-14

10月13日,浙江海洋大学党委书记严小军一行来我所交流工作,并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我所方辉所长,王鲁民、程家骅副所长,所长助理郑汉丰处长,办公室郭虹主任参加会议。

严小军书记表示东海水产研究所与浙江海洋大学合作历久弥新,建立了深厚友谊,取得突出成效。在面向“十四五”渔业发展的新需求下,为满足高层次人才培养需要,希望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和共同发展。方辉所长对严小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前期合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围绕国家海洋战略、长三角一体发展战略,聚焦渔业资源养护、生态环境修复、水产种业创新、绿色健康养殖、精深加工利用、渔业装备与信息技术等研究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不断提高双方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

双方与会人员就共同开展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智库建设等方面的合作细节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办公室  郭虹/沈佳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