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海洋渔业》《渔业信息与战略》获得第三届中国水产学会期刊奖励

发布时间:2023-05-12

在2022年第三届中国水产学会期刊奖评比中,我所主办的期刊《海洋渔业》荣获精品科技期刊奖,《渔业信息与战略》荣获优秀科技期刊奖。

一直以来,我所主办的两本期刊秉持学术宗旨,严谨治学,开拓创新,论文质量、影响力不断提升,已成为广大渔业工作者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获奖,是两本期刊连续第三次获得中国水产学会的相关奖励,是对期刊办刊质量的高度肯定。今后,期刊将一如既往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努力将期刊发展成为渔业科学领域的品牌刊物。

在同期举办的中国水产学会期刊优秀编辑评选中,《海洋渔业》编辑部徐亚岩同志和《渔业信息与战略》编辑部责任编辑岳冬冬同志同时荣获第三届中国水产学会优秀编辑“银梭奖”。

(渔业信息与经济研究中心陆亚男、方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