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大连海洋大学研究生学院院长王伟一行到我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9

近日,大连海洋大学研究生学院院长王伟、水产与生命学院纪委书记衣启麟到我所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交流。会议由我所人事处处长赵立丛主持,所内导师20余人参加会议。

赵立丛处长对王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伟院长就学校情况、招生培养、导师职责及双方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精彩的分享了大连海洋大学的优秀做法,表示希望继续保持校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力争实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成果产出等方面共同促进、共同发展,实现科教合作双赢。赵立丛处长对大连海洋大学在与我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所内导师就师生双选、培养模式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会议加强了校所科技合作交流,双方就学科共建、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化校所协同育人机制,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创佳绩。今后我所将进一步加强与高等院校的联合发展合作,目标为促进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人事处 袁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