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农业银行到我所开展科技工作者日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农业银行五角场支行李慧俊行长一行12人到我所开展“科技创新 浓情致远”科技工作者日专题活动。我所方辉所长、高建芳副所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研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建芳副所长主持。

会上,方辉所长对李慧俊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农业银行在业务创新、信息化建设、服务“三农”、探索科研单位与银行合作新模式等方面给予认同。他表示我所将坚定不移地推进与农业银行的合作,探索工作新模式,引领业务新突破。李慧俊行长向我所广大一线科研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表示东海所一直以来与农业银行合作良好,建立了“好朋友、老朋友”的良性合作模式。农业银行将持续支持东海所科技事业的发展,有信心、有能力为科技工作者,特别是青年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对私业务服务,强化“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技术创新上、中、下游的对接与耦合。

会间,农业银行工作人员还为全所员工开展了科研专场金融服务推介活动,就个人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开立、理财基金知识解答、公务卡办理及提额等问题与我所员工展开深入交流、贴心服务。

会后,高建芳副所长陪同李慧俊行长一行参观了鱼类标本馆、渔船渔具模型馆和渔具模型试验水槽。

我所将以此次专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农业银行交流,推进“银科合作”,共同为推动产业发展做贡献。

(财务处 俞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