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换版、换证审核

发布时间:2017-09-28

2017年9月25日至26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审核组一行三人对我所开展了为期两天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换版、换证审核。高建芳副所长、各部门负责人及内部审核组成员参加了首次和末次会议。

CQC审核组对我所新版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等管理体系文件进行了细致地审核,重点检查了ISO9001:2015标准新增和变更的要求在管理体系文件中的反映。审核组同时对我所一年来体系运转情况进行了审核,审核内容包括科研项目设计开发过程、科技成果转化过程、科研项目研究过程、人力资源管理过程、管理评审过程等方面,并对科研项目工作现场进行了检查。

经过两天的审核,CQC审核组认为我所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9001:2015标准要求,具备有效性,同时也结合审核过程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高建芳副所长对CQC审核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我所将依据审核组的意见和建议,对相关质量管理工作进行持续改进。

我所自2005年首次通过ISO9001:2000认证以来,质量管理体系已持续有效运转12年,本次审核的通过标志着我所第二次ISO9001换版工作顺利完成。

(综合办公室 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