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海洋渔业》《渔业信息与战略》获第二届中国水产学会“精品期刊”和“优秀期刊”奖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3日,中国水产学会期刊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重庆召开,中国水产学会秘书长崔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水产学会和期刊分会的相关领导及期刊分会成员单位代表参会。

学术年会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期刊分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推动期刊高质量发展,创建世界一流期刊” 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第二届中国水产学会优秀期刊优秀编辑奖”颁奖仪式,我所主办的《海洋渔业》杂志获得 “精品期刊”奖,《渔业信息与战略》杂志获得“优秀期刊”奖,我所陆亚男和阮雯两位编辑分别获得第二届中国水产学会优秀编辑“银梭奖”。

中国水产学会期刊分会于2019年组织开展了第二届优秀期刊和优秀编辑评选活动。经会员单位推荐、期刊主办单位审核、评审委员会评审,在45家会员期刊中共评选出获奖期刊18本,包括:精品期刊4本,优秀期刊14本。

(渔业信息与战略研究中心 阮雯/方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