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水科院魏琦书记、崔国辉副院长等一行到我所琼海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0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魏琦、副院长崔国辉和基建条件处处长赵红萍一行在高建芳副所长陪同下到我所琼海研究中心调研。

魏书记和崔副院长等一行在研究中心主任邹雄陪同下参观了各养殖车间,并询问了海马、日本鳗鲡、篮子鱼、金钱鱼、六斑刺鲀等主要养殖品种的繁育方式、繁殖周期、养殖周期、养殖模式和市场前景以及科研项目实施情况。

座谈会上,邹雄汇报了研究中心科研实验室基本仪器配备及内部配套设施、取得的成果、发展定位以及目前工作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魏书记对基地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多去其他科研基地参观学习与交流,要求大家大胆开拓,努力创新,提高科研成果转化能力和研究中心管理水平,并表示院领导将积极支持研究中心建设,寻找解决研究中心租赁期满后员工去向的后顾之忧。

(琼海研究中心 苏志星/邹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