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4

2020年1月13日,我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六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审议了我所固定绩效实施相关办法。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郭虹主持。

会议首先由高建芳副所长对审议内容作了说明,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并做出了表决,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严肃认真地行使自己的神圣权利,全心尽责地履行了自己的义务。

表决结果宣布后,刘云泽书记进行了大会总结。他要求各位代表要将本次职代会的精神传达到各位职工,并鼓励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多倾听广大员工的心声,积极做好单位和职工之间的沟通媒介。

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提升了我所民主管理的氛围,保障了广大职工的主人翁地位和民主权利,有利于增强全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会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我所发展总体思路和具体工作目标,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我所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新局面。

(所工会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