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举办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1月15日,我所举行了一年一度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近100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我所党委书记刘云泽,综合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郭虹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刘云泽书记首先通报了2019年各项工作情况,让老同志们了解了我所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新突破、新亮点,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大家一定要常回“娘家”来看看!随后,退管会播放了老同志风采集锦,展示了大家退休后的精彩生活,展现了退休职工们的“阳光心态”与“美好生活”。最后,由王慧、王翔福两位老同志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养生小讲堂,传递了健康小知识与心态正能量。

本次“回娘家”活动中,老同志们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神采奕奕的精神风貌,更是抒发了他们“情怀依旧、快乐常在”的美好心态。伴随着浓浓的不舍与祝福,此次“回娘家”活动圆满结束。

(退管会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