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曾昊副处长一行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7

1月15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养殖处曾昊副处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质量与标准研究中心马兵副主任一行到我所农业农村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开展调研。座谈会由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蔡友琼研究员主持,我所党委书记刘云泽、科研处副处长蒋科技和检测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

会上,刘云泽书记对曾昊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部、院给予检测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蒋科技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和成果特色等。蔡友琼常务副主任汇报了检测中心的设立及评审情况、主要工作业绩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曾昊副处长一行就2019年部产地水产品监督抽查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2020年工作设想和水产品监管支撑等工作与检测中心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希望检测中心一如既往承担好2020年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继续发挥部级水产品质检中心的技术支撑和引领作用。

会后,曾昊副处长一行还参观了检测中心实验室。

(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实验室 王媛/沈晓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