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开展“冬日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值此新春佳节前夕,秉承着“心系职工情,温暖送到家”的理念,我所开展了一年一度的“送温暖”活动,慰问了离休干部、孤老、患重大疾病及生活困难的职工等163人,并走访慰问了65户职工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冬日里的深切关怀。

本次“送温暖”活动由所领导亲自带队,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生活困难的退休职工。在走访和慰问过程中,所领导每到一处便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身体、生活、家庭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新春祝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组织送来的深情厚意,在困难的时候能够想到他们,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本次“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摸清了广大群众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实际问题,真正地把关爱带给了他们。


(老干部科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