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防控疫情专题(一)| 我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1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所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研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应对工作,并进行部署。按照农业农村部、水科院和上海市委市政府、上海市级机关党委的要求,我所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并出台了做好防控工作的具体方案和应急预案,要求全所上下,统一认识,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摆在首位。大家全力以赴采取各项有效措施,积极应对并做好全所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所的安全和稳定。

自疫情爆发以来,我所迅速进行信息排查,对全所职工、学生及相关人员的流动情况进行排摸了解,及时掌握。严格管控出入所区人员。建立健康状况报告制度,及时汇总。通过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邮件等信息平台,发布《温馨提示》,对疫情防控起到良好引导作用,提醒职工做好防控工作。

春节前夕,我所还筹集了口罩一千余只,向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职工进行了发放。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