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防控疫情专题(二)| 我所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的特殊战役

发布时间:2020-02-09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所按照农业农村部、水科院和上海市委市政府、上海市级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立即行动起来,所领导班子解除休假,进入在线办公状态,确保24小时督导防控工作。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电话会议,传达水科院、上海市市级机关有关通知精神以及上级领导指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各部门严格执行健康情况及人员信息及流动情况的每日报告制度,并就实行隔离观察制度、研究生假期延期、博士公寓和学生公寓的管理和本所租赁单位的防控管理等情况进行及时部署和要求,下发通知对进入所区的人员及车辆实行严格管控。编印了《东海水产研究所防控日志》,记录每日防控工作最新动态。全所上下,全力以赴做好所区各项防控工作,打好这场特殊战役。

在积极防控疫情的过程中,我所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权威机构发布的防控指南编写了《东海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手册》,旨在对干部职工宣传正确的办公、通勤、生活、就医和心理防护知识,避免产生恐慌心理,做到正确认识、科学防范、确保健康。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