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信息战略支部召开“云”端支部会 党建战“疫”双推进

发布时间:2020-03-19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3月19日,我所信息战略支部发挥品牌特色,运用腾讯会议平台,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一次“云”端支部大会。

会上,信息战略支部重点围绕本年度党建工作如何推进开展进行交流研讨。在认真总结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的基础上,结合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提出以“增强免疫力”为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着力点,拟从机体免疫力、思想免疫力、价值免疫力和心理免疫力四个方面规划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战斗力。“云”端会议中,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和文件精神,并计划充分运用“学习强国”APP和相关网络资源进行深入领会贯彻落实。

“云”端会议由身处武汉的支部书记主持,会前积极谋划、明确会议内容,事先沟通、进行设备调试,支部党员主动参与、共克视讯操作难题,以期在适宜的时长内达到学习交流的预期成效。支部成员一致认为,通过视讯平台召开支部大会,是新形势下开展支部工作的一种新尝试,不仅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还联络了感情、坚定了战“疫”信心,也理清了思路、助力支部工作持续开展。

(信息战略支部 余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