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与我所开展船舶安全管理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7日,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党委成员庄重副经理一行三人来所交流,我所党委书记刘云泽、副所长高建芳,调查船管理处和基建条件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会上,庄重副经理就船级社总体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及今后远洋涉渔船舶的政策变化等内容作了介绍;刘云泽书记和船管处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我所科研工作、调查船运行管理等相关情况。随后,双方重点就构建船舶安全管理体系、船舶检验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针对我所尚在西非执行任务的“中渔科212”科学调查船年检问题商讨可行措施。

刘云泽书记表示,上海分社对于相关政策解读及船舶安全的介绍很有指导意义,所船管处要加强与分社的业务沟通交流,学习船舶安全管理经验,进一步完善我所渔业科学调查船安全、规范的管理体系。

(调查船管理处 冯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