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赵丽玲二级巡视员、鲁泉处长一行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5

6月11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赵丽玲二级巡视员、国际合作处鲁泉处长一行到我所就渔业国际合作开展调研。座谈会由庄平所长主持,我所党委书记刘云泽、综合办公室主任郭虹、河口渔业实验室刘鉴毅研究员、调查船管理处副处长冯春雷、科研处副处长蒋科技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庄平所长、刘云泽书记对赵丽玲二级巡视员、鲁泉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渔业局给予我所渔业国际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蒋科技副处长介绍了我所渔业国际合作的基本情况、面临挑战、重点板块、成果特色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赵丽玲二级巡视员对我所渔业对外合作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新形势下渔业国际合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方向。鲁泉处长就开展渔业国际合作的原则、内容、程序、方法,以及我所在渔业对外合作格局中的任务角色作了具体要求,希望我所继续发挥专业支持作用。随后,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拓宽渔业对外合作渠道、稳妥推进各项国际业务、服务国家渔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赵丽玲二级巡视员一行还参观了我所3000吨级渔业科学考察船“蓝海201”号。


(科研处 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