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科研人员参加北太平洋渔业委员会科委会第一次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8

北太平洋渔业委员会(North Pacific Ocean Commission, NPFC)于近期首次通过WebEx网络视频方式召开了科学分委会及鲐鱼工作组会议。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和欧盟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所科研人员张衡副研究员、唐峰华副研究员、吴祖立助理研究员作为中方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中的鲐鱼资源评估技术组会议(TWG-CMSA)。

本次鲐鱼资源评估技术组会议交流了NPFC水域内各成员的鲐鱼渔业生产数据、资源生物学数据,讨论了鲐鱼资源评估等其它科学事务。我国作为NPFC管辖水域的最大渔业方,在NPFC管辖水域具有重要的核心利益和资源养护责任,我所科研人员代表我国积极参与各项议题和管理措施建议的讨论,完成了预定任务。

(渔业遥感信息技术实验室 吴祖立/张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