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离休老党员张聿怡同志忠实履行誓言,为党和人民奉献了全部身心

发布时间:2020-08-10

2020年7月26日,我所离休干部张聿怡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不幸逝世,享年90岁。张聿怡同志忠实履行入党誓言,坚持为党和人民奉献全部身心,自愿将遗体捐献给人民医疗事业,从本不多的一点积蓄中拿出10000元交纳特殊党费。逝世后,其子女遵从老人遗愿,将遗体捐献给了上海市徐汇区红十字会,将特殊党费亲手交给了党组织。

沉甸甸的大额党费,承载了张聿怡同志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不变的信仰。遗体捐献,延续了生命价值,传承了生命大爱,是我们所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

张聿怡同志崇高的品德令人敬佩动容,他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一位老党员、老干部的价值所在,也让自己的生命和精神在奉献中得到延续和传承,他把大爱留在了人间,光照后人,温暖万家。

张聿怡同志1930年7月出生,1949年6月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军区军事政治大学,1996年5月入党,1988年1月离休,离休前为我所捕捞室助理研究员。

(老干部科 王芸/郭虹)